好久沒更新了,這次我不想要再找任何的藉口了,沒錯,純粹是因為我懶惰@_@(謎之聲:舞寺參你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的誠實了,不太像你的作風!)

好啦,其實真正的原因不是因為我懶啦,而是因為痞客邦被腦殘的公司封鎖了,痞客邦到底是充滿了色情還是暴力阿?為何會被公司封鎖呢?這樣以後我要怎麼好好利用我的閒暇上班時間阿?

難道要我搬去其他家的部落格喔,可是說也奇怪,其它像是雅虎、無名、樂多、Xuite、FC2等等部落格都沒被公司封鎖阿,還是因為我之前太常在網誌裏面罵公司,所以痞客被封鎖了!

唉,其實我都沒有指名道姓阿,公司的高層們何必要對號入坐呢,還是你們腦殘的秘密被我發現了,其實這根本不是個秘密,整個公司的人都知道阿!就算是封鎖了一個痞客邦的部落格,還是會有千千萬萬個其它的部落格會繼續把你們腦殘的事情發揚光大的!

既然要開放上網,就不要再搞什麼封鎖網頁的事情,小鼻子小眼睛是不會成大器的,只會造成員工的不滿跟反彈,做事情更沒效率而已!

雖然你們這些高層腦殘的病就算是砍掉重練也醫不好的,我還是要送你們真三國無雙online 開場動畫的影片,其中有一段很有道理的話:「能將最終之敵置於死地的並不是武器,而是各位心中的那股希望!

期待有一天你們這些腦殘人士會明瞭這段話的意義,不過我想從小就喝三鹿牌添加珍貴三聚氰胺加強版毒奶粉長大的你們,要領悟這段話可能還要再練個一百年吧!

我心中的那股希望,是你們永遠封鎖不了的!

真三國無雙online 開場動畫-保證會讓你熱血沸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