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上的心情異常的平靜,不太會有什麼波動起伏,因為對於一個腦殘的老闆,我已經不想再跟他爭辯些什麼,嘴上說什麼有意見就說出來溝通,但每次講了之後還不是堅持己見,那我又何必浪費時間跟精神在跟一個腦殘、智障、眼盲、耳聾、鼻塌、嘴賤、心狂的人溝通(這樣還配稱為人嗎),去領你的殘障手冊吧,反正還是那句老話,你爽就好!

有些人常常太過於自我,自視甚高,以為自己很專業,但其實那只是在你擅長的領域裏,一但踏出這個領域,隔行是如隔山的,此時如果能夠虛心接受別人的建議或是意見,其實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但有些人就是死要面子,不懂硬要裝懂,導致後來外行領導內行,然後就會做出很令人啼笑皆非的決定!

每次聽老闆講電話,就會覺得這個人好利害喔,什麼事情都懂,什麼問題都明瞭,什麼東西都明白!一個樣樣都行的人沒去當神,啟不是太可惜了,趕快早日歸西去當你的好神公仔吧,這樣才是世界之幸,人類之福啊!

其實我真的不是那麼討厭我的老闆,因為我從來也沒把他當老闆看,他根本沒那個資格領導我!而我也已經很久沒有開罵造口業了,想說看看他會不會悔改(但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不會因為今年北京辦奧運他就會變成熊貓),但事實證明不罵是不行的,雖然罵了也沒啥用,但人活著總要適時的發洩情緒,不然悶久了可是會得內傷的!

又到了下班的時後了,今天的造口業時間只好暫且告一段落,看到好神公仔仍然死守著辦公室不肯下班,我心裏有一句話想對他說:「求求你趕快下班,就算幫公司省點電費好嗎,現在是夏季電費,電費很貴的,反正公司在你的英明領導之下,虧損已經創下歷史性的天文數字,大家早點下班,能為公司省錢,還能爲人類節能,又能爲世界減碳做環保,不是一舉數得嗎!」

唉,算了,他永遠不會懂的!至於公司的前途,套句衛生署長針對腸病毒疫情回答記者的一句話:「大家只能祈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