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閉上雙眼,因為眼前的東西虛無飄渺!

我摀住雙耳,因為耳邊的聲音讓人紛擾!

我泯住雙唇,因為說出的言語太過傷人!

我摒住呼吸,因為身旁的空氣過於混沌!

我封閉心靈,因為赤裸的真心傷痕累累!

我找尋出口,因為疲憊的身軀需要躲藏!

但那些都是過去曾經失落逃避的我!

我睜開雙眼,發現眼前的風景讓人驚豔!

我打開雙耳,發現耳邊的音符如此悅耳!

我張開雙唇,發現說出的話語無比動聽!

我大口呼吸,發現環繞的空氣滿室清香!

我敞開心胸,發現心中的疑惑不再迷惘!

我走過長廊,發現希望的光芒充滿璀璨!

你是否也找到了生命中的希望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