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有激人《超級白》 MV

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了,但其實日子還是一樣在過,不過工作上有時過的還真悶,原來是少了在部落格上幹譙老闆的抒發管道!

原來我是不想造口業的,但我那超級白目的女上司,不知是因為離婚所造成的傷害,還是天生腦殘,真的是搞的大家烏煙瘴氣,將帥無能累死三軍!

因為積怨已久,怨念太深,要用打字的可能要花上半個月我才打的完!故此時無聲勝有聲,送妳一首最適合妳的一首歌,獻上我最真誠的蛀符祝福

話不多說了,妳這個超級白!

P.S 這首歌僅獻給我那超級白目的女上司,沒有任何汙辱女性同胞之意圖,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