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高層之前換人了,所以最近也開始一連串的人事大風吹,雖然對於我這小小的員工來說,誰來做長官都沒差,日子照樣是「馬照跑,舞照跳」!但看到許多同事為了一群腦殘的長官調動,而忙的不可開交時,就覺得還真是蠻可笑的!
一人得道,雞犬昇天,這在東方社會裏是很正常的事情,不管是誰當了官,提攜自己人來鞏固自己的地位,我有肉吃,分你湯喝,互謀其利,也沒什麼大不了!畢竟東方人的社會,本來就是個人治的社會,不是個法治的社會,其實西方人也好不到哪裡去,或許跟東方人比起來法治了一些,但其實這就是人性吧!

只是這次人事大風吹的吃相,還真的蠻難看的,完全沒有什麼專業的考量,我升這個人官的原因,只是因為他是我的高中同學,這種老闆真是為公司著想啊,我覺得這間公司的前途,真的越來越渺茫了!

每次大風吹,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吧,有個一直都是少年得志的長官,在這次的人事搬風中箭落馬,對於他我其實沒有什麼成見,只是感覺人生路上,很多事其實都是你意想不到的,看開一些或許會好過許多,畢竟老話一句,善惡到頭終有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人在做,天在看阿!

事事難預料,品行最重要,做人要厚道,腦殘沒人要!

以上是我對公司這次人事大風吹所下的評語!

腦殘不是病,殘起來要人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