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我們部門自行舉辦的小春酒,地點選在離公司不遠的Friday's餐廳,由我們部門經理請客!好在平常有個好經理在罩我們大家,不然在工作上還真的不知該怎麼跟那個腦殘的老闆溝通!

而且我發現經理對老闆也跟我有相同的感覺,應該說整個部門的人除了少數人以外,都覺得我們老闆做人超失敗,可見我平常的抱怨真的不是我個人的問題,而是大家都有相同的感覺!

Friday's的美式餐點份量還蠻多的,不過個人是覺得有點小貴,我們部門一共7個人共點了3道主菜+3道開味菜來share,外加可以無限續杯的可樂,吃起來還算滿意!主要是同事之間可以肆無忌憚的罵老闆跟說八卦,整個晚上的氣氛真的很愉快!

其實要不是因為這個部門的同事都蠻好相處的,我可能早就離職了,畢竟其實工作做久了都差不多,主要還是一個奇蒙子的問題啦!奇蒙子爽的話一切好說,奇蒙子不爽的話就什麼都不用說了!

昨晚的春酒順便幫坐在我隔壁的同事慶生,因為她的生日是2月28日,當天放假一天,所以大家就提前幫她慶祝了,真羨慕她每年都可以放生日假!

整晚的高潮就是當Friday's的服務生送上蛋糕時,順便把自己打扮成生日禮物要送給壽星,因為扮禮物的男服務生是個小胖子,壽星很機伶的派出我們部門的小胖子來代她拆禮物,而且大家只是好玩起鬨要他們兩個胖子接吻,沒想到還真的親下去了!這一吻的代價是換來3杯可樂!

天啊,平常小胖都沒那麼聽話過阿,怎麼晚上突然變的那麼聽話,是吃錯藥了還是這才是小胖原本的性向阿,看來以後要離我們部門的小胖遠一點了,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一行人吃吃喝喝聊是非講八卦一直聊到了10點多才結束,也結束了愉快的Friday Night!回家的路上又飄起了毛毛雨,看來這個週末又是濕濕冷冷的天氣了!也好,最近睡眠不太充足,就趁這個週末就好好補眠休息一下吧,不然下個禮拜可是超忙碌的一個禮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