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和朋友去信義華納威秀看完Mummy3之後,剛好是晚餐時間,雖然看電影之前才去101喝了下午茶,看電影時又吃了爆米花,但還是想吃東西,慘了,最近我的胃又呈現出無底洞的狀態了!

那一帶的餐廳選擇很多,但有時候選擇太多反而更難抉擇,所以跟朋友就決定隨性走走,看哪一家餐廳跟我們有緣就吃哪一家!

走著走著來到信義新天地的A9六樓,本來想去吃聖博殿的日式炸豬排的,到了門口一看,排了至少有30個人吧(驚)!當下決定放棄,找尋新目標,剛好就看到這一家Shabu-san壽喜燒,因為不用排隊,看起來蠻可口的,就進去吃吃看吧!

看了菜單後感覺是蠻豐盛的,但因為是紅豆食府集團開的餐廳,所以價位當然也不便宜,朋友跟我其實不會很餓,只是純粹嘴饞跟想坐下來聊聊天,看到隔壁桌點壽喜燒的份量似乎太多,於是就決定2個人合點一個綜合海鮮鍋加上一個綜合生魚片!

點完餐沒過多久,才喝了一口熱麥茶,吃了一點小菜,好大一盆新鮮的綜合生魚片就上桌了,總計5種生魚片,應該有20多片吧,份量大小與厚度適中,配上2種不同的新鮮現磨的芥末,吃起來很爽口,完全不會有嗆鼻的感覺,很値得推薦!

接著綜合海鮮鍋的海鮮上場了,內容有干貝、生壕、蛤犡、螃蟹、魚下巴、蝦子、花枝、新鮮魚漿等一堆料,看了令人胃口大開,原本以為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馬上又上了好大一盆豐盛的火鍋配料,整個份量真的只能用盆來形容,這下真不知道吃的完還是吃不完,不過就開心的享受美食吧!

因為朋友的食量不大,所以我就發揮了大胃王的功力,把東西全部吃光光,餐後還有水果跟甜點,吃飽喝足後只能用一個爽字來形容,我真是一個有口福的人啊!

服務人員很盡責,會隨時幫客人更換盤子還有添加茶水跟湯頭,對於點壽喜燒的客人還會幫忙料理,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若是運氣好坐在窗邊的座位,還能邊吃邊享受美麗的夜景!

這是一間算是有點小奢華,但食材跟氣氛都不錯的店,反正我是久久才吃一次大餐,吃一次大餐就會胖久久,偶而對自己好一些也是應該的!雖然荷包縮小了一點,但和朋友一起享受美食的美好回憶→無價!

價格指數:★★★★
美味指數:★★★★
飽足指數:★★★★
氣氛指數:★★★★
幸福指數:★★★★

arrow
arrow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