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朋友跟我說,他每次看我在部落格罵老闆,看了覺得好爽,其實我也不是那麼的愛造口業,畢竟我是個有在修行的人!

若不是太嚴重太蠢的事情,我才懶得把那些腦殘的人,所做的蠢事寫上來,因為這樣不但降低自己部落格的品味,還會弄髒了我乾淨的版面!

但有時候真的是看不下去,所以只好犧牲一下,上來造點口業(謎之聲:舞寺參你想罵老闆是不需要任何藉口跟理由的,儘管罵下去就對了,我會挺你到底的)!非常感謝謎之聲的情意相挺,那我就不客氣的開罵了!

今天早上坐在隔壁的同事用SKYPE告訴我(這真是世上最遙遠的距離,坐在隔壁的兩個人竟然要用SKYPE溝通,只能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拍謝,我離題了),因為公司出了一個獎懲的公告,有個員工被記了一支大過,原因是
利用個人部落格發表未經澄清且具爭議性之不當言論,損及公司聲譽。

同事因為常看到我在罵老闆跟公司,所以叫我要小心一點,免得哪一天換成我上榜!天啊,都什麼時代了,竟然還有文字獄這種東西存在,公司最近發生的事情新聞常常在報,也登上了某週刊,大家同樣在質疑啊,為何公司就不敢跟媒體對抗,而找一個小員工開刀,難道這個員工部落格的殺傷力會比媒體還大嗎!

表面上說什麼受到油價高漲,國際大環境影響,公司出現嚴重虧損,要大家共體時艱,開源節流,但別忘了還是有同業是賺大錢,是你們自己沒本事才讓公司的虧損創下新高的!

為何就不能傾聽一下基層員工的心聲,如果你們做的很好,員工會有這種反彈跟抱怨嗎!權力使人腐化到讓你們的眼睛也瞎了,耳朵也聾了,理智也喪失了,吃像如此的難看,不過這就是人性,我也不能說些什麼,只是要拿別人開刀時,也請你們用相同的標準來檢視自己,千萬不要嚴以待人,寬已律己!

不過公司高層那些吃人不吐骨頭,吃屎不吐舌頭的大頭症高官們來說,再多建設性的言論他們是聽不進去的,畢竟我不會說狗語,是無法與他們好好溝通的(對不起,我一時不小心又汙辱到狗了,狗真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不像那些高官只會出賣朋友)!

現在是個資訊極為發達的時代,想要全面封殺資訊是不可能的,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紙是永遠包不住火的,如果公司再讓你們這些人惡搞下去,那真是辛苦了基層的善良員工!

人在做,天在看,是非善惡終有報,搖擺永遠沒有落魄的久,老天爺的制裁就快要來了,趁著現在還能笑的出來時趕快笑吧,否則報應來時就不要怪怎麼那麼多人在落井下石,因為大家手上的石頭都準備好很久了!

好久沒造口業,但一造就造了一大篇,真是害我火燒功德林,修行皆歸零,所以這次跟你們的樑子結大了,在部落格罵老闆罵公司罵最凶的人就是我啦,有種就把我揪出來吧!(謎之聲:你什麼基本資料都沒透露人家怎麼揪你?舞寺參:既然揪不到我,那就揪謎之聲吧!)

最後送上一張最能代表我內心咒怨的圖片,表達我心中強烈的不滿,算是我送給你們這些腦殘的高官們,在接受制裁前最後的賀禮,真的不用太感激我!

罵完了,收工下班

PS:圖片為已經引退的日本超人氣AV女優松島楓,至於放她照片的原因是,誰叫她要比中指被人家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