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莫名奇妙被塞了一堆工作,真的覺得超不爽的,時間到就準時下班走人了,一回到家一打開電腦就在網路上找了一間人力銀行,花了一點時間填了些基本資料及履歷,剛按完儲存鍵,想說去看個新聞,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手機跟家裏電話就開始一直響,一通接著一通,都是在網路上看到我的履歷,打來問我有沒有意願的公司,因為實在是太多了,而且大部分都是保險公司,我想只要一有人登錄他們就會打吧,跟我的條件好壞一點關係都沒有!但說真的,我的個性實在不適合當個推銷保險的業務員,所以還是先把履歷關掉了,免的電話接不完!

人就是這樣,有時有太多的選擇,反而會讓你不知該如何抉擇,該去試試看還是繼續留下來,到底哪個才是正確的決定,但我想好工作真的很難找吧!為了工作的事情,竟然還跟家人起了一點小爭執,想想真是不值得啊,人生難免起起伏伏,有高潮就有低潮,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不過網路人力銀行的效率真的是太高了,是誰跟我說工作難找的阿?應該是說好工作超難找,累死人的工作應該隨便找都有吧,賺大錢的工作又怕你沒那個命花,做人還真是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