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雙十國慶,不過好像沒有什麼慶祝的氣氛,至少跟小時後比起來,在那個尚未宣布解嚴 ,電視只有三個頻道的時代!雙十節時學生都要去總統府前面捧人場,看到總統出來好像看到神一樣,一起跟著大聲呼口號,然後看著滿天的和平鴿跟氣球飛舞,運氣好的還會被滴到鳥屎。
有時遇到擴大閱兵,半夜還會看到戰車在台北市逛大街,沿路站著只有在電視電影裡看過戰車的民眾(因為我從小就住在台北市仁愛路,是戰車開往總統府的必經路線)。現在的台灣越來越自由,越來越民主,越來越開放,但也越來越亂!不過看在今天是所謂的國慶日份上,就不再批評什麼了,但還是希望這塊土地上的人民,能夠團結,生活能夠越來越好,不管你是愛台灣還是礙台灣,都請放下眼前的短視近利,為我們的後代子孫著想啊!

為何說是雙喜臨門呢?除了國慶日之外還有哪一喜呢?當然有阿,那就是我在PIXNET開的部落格滿一個月了,很用心的寫了30篇文章(你哪裡用心,好像感覺不到呀)!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來的觀眾,希望我寫的文章沒傷到大家的眼,浪費大家寶貴的生命。感謝所有進來參觀的人,不管是我的朋友、同事或是路人甲乙丙丁,歡迎大家的光臨,也謝謝大家的指教,希望這個部落格能夠越來越好,而我也會更努力,看能不能夠連續給它寫個365天(囧rz,好像有很高的難度)!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希望大家天天都能有所成長,人生旅途上充滿幸福與喜樂,平安與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