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趁著工作的空檔,架了這個部落格,一切都還在慢慢學習中,希望能越做越好阿。朋友問我為何要套用這個彷雅虎奇摩的版面,PIXNET還有其它很多漂亮的版面可以選啊,理由很簡單,因為懶的一直切換視窗,我就是要在老闆面前,光明正大的玩部落格!
公司很機車的封鎖了MSN,但還好還有SKYPE能用,不然可能真的要去丟辭呈了,是想在上班時間斷絕我對外的 一切通訊嗎?那乾脆禁止員工帶手機上班好了!偏偏我在辦公室的座位風水很差,不但是個路沖(想擺個八卦鏡沖煞),辦公室走進來最先看到的就是我(是不會派個美女坐這個位置喔,讓我坐有點有礙觀瞻吧),更慘的是,老闆從他辦公室唯一能看到的人也只有我(可能是因為我很混,需要好好的監視吧)。

有時用SKYPE聊的正愉快時,還要注意老闆的動態,只要一有風吹草動,馬上就要切換視窗,不然可能就被抓包了。無意之間,看到了這個雅囧奇魔的版模,心想就是它了,老闆的眼睛應該看不出這是部落格吧,而我大可光明正大的假裝我在用雅虎奇魔搜尋資料,不用再急著切換視窗了,感謝PIXNET提供這個版模,讓我可以光明正大的在老闆面前玩部落格!萬一老闆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怎麼辦呢?去他的萬一,我就是要在老闆面前,光明正大的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