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可能因為外表長的還算斯文,看起來白白淨淨,戴著一副眼鏡,所以給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忠厚老實和安靜。忠厚老實我是承認啦(真是不要臉啊),但安靜就不見得了!跟我熟一點的朋友,就會知道我長舌跟543的功力了!
與人見面時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彼此都會產生一個先入為主的印象,除非後來有進一步的相處,不然是很難改變的!我不是那種不會炒熱話題的人,但在不了解對方的個性前,總不能胡亂的543吧,就算要講,也要熟一些才能講吧,至少要感覺跟氣氛對,而且對方也有回應,不然第一次見面就胡言亂語,對方可能會覺得我是個神經病吧!

我是一個凡事憑感覺的人,因為通常我的直覺準確的驚人(但為何都預測不到樂透號碼)!有時也會覺得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或是鑽牛角尖,但事後證明,我的感覺很正確!以前的我常常告訴自己,事情不是我猜想的那樣,因此常常自己欺騙自己,沒有順著自己的感覺走,直到最近經歷了一些事情後,我發現我成長了許多!

其實仔細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和感覺,是很重要的事情,做人何必委屈自己呢,你可以對任何人不好,但就是不能對自己不好,如果連你自己都不愛你自己了,別人又怎麼會愛上你呢!做自己,愛自己,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拒絕再做爛好人,這才是我的生存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