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晚上是我們單位舉辦的集團春酒,過年前沒辦尾牙就算了,連春酒也不給大家好好吃一頓!因為好大喜功的老闆完全不顧大家的感受,臨時還要我們上台表演!

表演這種東西跟工作不一樣,工作上就算我很不爽或是理念不相同,但我領你的薪水,我還是會去完成!但表演就不能勉強了,不是每個人都有表演的慾望,所以一定要遵從個人意願,不是你一聲令下我們大家就要去辦的!

既然都已經花錢請了樂隊,人家也有專業的主持人會炒熱氣氛,而且還邀請到某位星光幫來演唱,這樣還不夠熱鬧嗎,專業的事情就交給專業,為何一定要叫我們上去出糗搞笑呢?

好歹公司補助尾牙的1000元我已經捐出來給你當奠儀了,你還想怎麼樣啊!記得並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這麼熱愛表演的!

我們要求的只是一個基本的尊重啊,既然你都不尊重我們大家了,那就沒什麼話好說的了,要我上台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給你的答案就是上面那張照片!老闆你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