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將近50多天的養育,我的小水滴2代偷偷的世代交替了,有朋友說現在珍珠這麼好撿,照理來說應該一下就可以世代交替了,你怎麼養這麼慢!

其實也沒有爲什麼,只是覺得慢慢的養才有樂趣,才會有感情啊,畢竟我不希望我的小水滴是個文盲,沒學到什麼字就換代了,而且我想看看每一代在草原上不同的招式,其實還蠻有趣的!

爲了慶賀這3隻2代小水滴,小富爾一代、ISIS一代、富爸爸一代的世代交替,我還特地添購了一些女兒節的家具,讓他們的房間漂亮一些,也希望他們會喜歡!

不過就在這次世代交替時,發生了一件慘劇,那就是最調皮的小富爾一代在進行世代交替時,小水滴的網頁當機了,所以我就沒有看到他寫給我的信,也沒辦法目送他進到香菇屋裏頭,真的是給他很無言,運氣還真是有夠好啊,這也就是為何上面這張照片沒有小富爾一代的原因了!(蝙蝠果然是有夠調皮)

邁入第3代的3隻小水滴養的都是蝸牛,名字也沒啥大變化,變成小富爾二代、ISIS二代、富爸爸二代,以後不知會長成什麼樣子,還是要請各位有養小水滴的里親們,繼續照顧了

再見了,我親愛的3隻2代小水滴,你們要跟我親愛的3隻1代的小水滴一樣,繼續照顧3代的小水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