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還在從事輪班工作的時後,因為整個單位有300多人,但辦公室不可能準備那麼多的座位,所以上班時就看哪個座位沒人坐,電腦沒人用,就坐哪裡辦公!不但如此,公司的公務車也是十幾台大家輪流開,所以每台車的車況跟性能都不太一樣!

公務車雖然不大,大概是800CC左右的箱型車,而且還是手排的,反正是公務車,所以大家都不太愛惜,音響壞的壞,冷氣爛的爛,也許是車太爛雖時有可能會火燒車的原因,每台車上都附有一瓶滅火器!
不過要是你開公務車執行公務時發生車禍把車撞壞,公司可是要你自己掏腰包賠錢的,天底下還有這種事情,那麼爛的車送去當破銅爛鐵都還不見得有人要呢!但公司就是這麼的機車!

記得那時有個同事,我們都叫他車神,因為他家裏蠻有錢的,所以開的車很棒,加上自己對改車跟賽車有興趣,所以只要跟他講到車子的話題他都特別的有勁!

這天剛好跟他同一個班,但各有各的事情要做,所以就剛好有機會一人開一台車出門!雖然公司的公務車很爛,但車神就是不一樣,開起來就是比別人的猛,有時還會表演甩尾給我們看!這種箱型車體積很小,但重心高,要是速度太快時轉彎,會有種快要翻車的感覺,每次看車神表演甩尾我都很怕他會翻車!雖然他家裏有錢陪的起,但也不需要這麼猛吧!

這天我跟在車神的後面猛追,還故意閃他大燈,果然激起了他表演甩尾的慾望,就在在一個轉彎處,他為了甩開我的緊跟,駛出了甩尾绝活,當然轉彎我就煞車減速了,我可不像車神家裏這麼有錢,而且我技術也沒他那麼好!

但這次我發現車神的車突然慢了下來廳在路邊,而且好像還有陣陣的白色煙霧冒了出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不會是火燒車吧,於是我也趕緊停下車來,看看他的車到底怎麼了!

這時駕駛座的門打開了,車神整個人全身都是白色的粉末走了出來,原本深黑色的西裝變成了一件白西裝,一邊走還一邊不停的咳嗽,到底車神是發生什麼事了,怎麼會如此的模樣!

原來是車神甩尾太猛了,以致於車上的滅火器倒了下來,剛好又因為滅火器的安全插銷斷掉了,所以就噴的整台車裡面都是白色的粉末,而受大家景仰的車神就變成這幅狼狽不堪的模樣了!

雖然他一直拜託我別說出去讓其他同事知道,但整台車弄成這樣就算我不說公司也會追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吧!自從這次的甩尾傳奇事件發生後,我們就不曾再看過車神表演甩尾了!但他這段英勇的事蹟會一直留在我的心中,直到永遠!以上是這期的今日我最囧,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