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了歲末年終,總會收到朋友寄來的卡片,雖然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電子賀卡逐漸的取代了實體卡片,但說實在的,實體的卡片比較有感情,也比較會珍藏起來,畢竟那是經過對方雙手親自加工過的卡片!

隨著年紀的增長,電子賀卡越來越多,實體卡片卻越來越少!記得以前還收過打開會有音樂的卡片,不然就是打開會變成立體圖案的卡片,還有很香很香的香水卡片!有時會突然懷念起那個沒有網路的純真年代,雖然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不像現在有網路這麼方便,但那時的心靈似乎是比較富足的!
一直很喜歡這首歌,輕快的旋律,歌曲一開始就是由英國最具代表性的大笨鐘揭開序曲,歌詞裏有著很英國的感覺,這也是為何這首歌叫做日不落的原因,因為十九世紀時,英國的殖民地分布在世界各地,所以號稱日不落帝國!

或許這是首情歌,但我覺得日不落的想念,是可以送給每個我們所想念的人,不論是親人、朋友、情人、同事、同學、仇人(想扁他,日不落的扁他)!

在此將這首好聽的歌曲,送給大家,記得在歲末年終,對你所想念的人,表達一下你對他們日不落的想念!

日不落-蔡依林


作詞:崔惟楷 作曲:Bard/Alexander Bengt Magnus/Anders Hansson

編曲:林邁可

天空的霧來的漫不經心   河水像油畫一樣安靜
和平鴿慵懶步伐咬著雲   心偷偷的放晴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風景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愛的巴士總是走了又停   微笑望著廣場上人群
我要把愛全都裝進心裡   陪我一起旅行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祈禱你像英勇的禁衛軍   動也不動的守護愛情
你在回憶裡留下的腳印   是我愛的風景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
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   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