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前陣子的日夜溫差很大的關係,再加上連續好幾天的晚睡,感覺自己似乎感冒了!今天早上因為喉嚨疼痛不舒服,於是跟公司請了一天的假在家休息,吃了藥休息了一整天,感覺好多了!感冒是沒有特效藥的,只能靠自己身體產生的抵抗力痊癒,所以也沒去給醫生看!但今天在家再度體會了爸媽的愛和關心,感覺真的很溫暖!
一大早跟公司請完假,便開始吃媽媽準備的早餐,一碗精燉的紅棗蓮子冰糖燕窩,真是補啊,吃完早餐後吃了藥,就繼續回床上睡覺睡到了下午2點多才醒來,媽媽又泡了一杯熱熱的黑糖薑汁給我喝,也許是我這幾年來真的很少生病,所以媽媽也沒啥機會這樣照顧我!

晚餐依舊是由我萬能的老爸親自下廚,雖然因為感冒沒啥胃口,但感覺還是很豐盛!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父母對孩子的關愛,不管孩子長多大了,在他們眼中永遠都是個小孩子!

人是肉做的,所以難免有病痛,需要休養生息一下,今天在家休息了一天,也想了很多事情,總覺得現在的生活雖然幸福,但其實我一直很清楚,缺少了一樣東西,那也是父母對我的一個期望,我想我會改變自己,盡力去完成這個目標的!

今天雖然沒空到大家的部落格去逛逛,但還是很感謝留言的朋友和參觀的訪客,希望大家都要保重身體,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