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老闆塞了很多工作,講好聽是說老闆覺得我可以勝任,講難聽點就是他看我不爽,想要把我逼走(要我走直接跟我說一聲就好,畢竟我一點都不想為你賣命)。
工作上的忙碌我是能接受,但累要累的有意義,辛苦也要辛苦的有代價,而不是像一隻無頭蒼蠅般盲目的到處亂飛,想到什麼就做什麼,一點計畫性都沒有,真為公司的前途感到憂心,也對自己的將來感到惶恐!

在我眼中我看到你在做的事情,就是好大喜功、逢迎拍馬、阿諛奉承及巧言令色,你都已經當到VP了,還需要做這些事嗎,難道不能將心比心為了你的部屬著想嗎?你是個工作狂,但別人不一定是,每個人的人生目標都不一樣,你不能以你的價值觀,來要求大家跟你一樣!

工作忙碌、老闆盲目、同事茫從,是我現在工作的寫照,雖然我還是能完成老闆交辦的工作,但我想我必須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將來,是否值得再這樣待下去或是呆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