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父親很喜歡出國旅遊,從小到大我就常託爸爸的福氣,跟著一起出國玩,小時後不覺得有啥特別,但長大後跟朋友同學同事比較之下,才赫然發現自己是一個很幸福的人,年紀輕輕就去過了不少國家旅遊,當然跟職業級的玩家不能比,但已經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
關於旅遊的回憶,等以後有空再來慢慢整理,今天在整理電腦時,發現了這張幾年前全家一起去美國旅遊的相片,現在看來特別的有感覺!照片的地點在美國的華盛頓特區,也就是國會大廈前面的那條馬路上,記得當時是11月天感恩節前夕,不過白宮的聖誕樹已經擺出來了,在回遊覽車的路上,老爸牽著老媽的手,悠閒的走在異國的馬路上,而身為兒子的我則在他們背後拍下了這張照片,其實在拍照的一瞬間,我就已經為這張照片下了標題:「一張名為幸福的照片」,對我來說,能夠全家人在一起出遊,看著爸媽牽著手一起走的背影,這就是一種很實在的幸福!

在忙碌生活中,大家都需要停下腳步,幸福其實是隨手可得的,只是看你有沒有去掌握而已!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找到一個願意與我牽著手,互相扶持一輩子的人,繼續留下更多張名為幸福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