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把部落格的版面換成一個看起來比較有質感,比較有氣質的版面,朋友立刻跟我說,這不適合你啦,不543不搞笑,就不像我認識的你了!現在是怎樣,我是天生當小丑的料嗎!
不過朋友說的也是有道理啦,畢竟搞笑的風格還是比較適合我的,於是今天上班時就把版面改了回來,讓我的雅囧奇魔重現江湖,這樣總符合你們所認識的我了吧!不過最近工作上的事情實在是有點雜,但還是遲遲不想動工,反正截止日前我一定會把他搞定就是了!

這幾天睡眠品質說實在的不太好,常常翻來覆去,也不知在做什麼怪夢,早上起床第一個念頭就是想請假休息,但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班了,聽說這個週末會有颱風來,在家狠狠的給他睡兩天好了,真希望人跟熊一樣,也能夠冬眠啊(你是北七喔,早點睡比較沒有蚊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