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日子過的有點給他小不順,不知是哪裡出了錯,可能是之前過的太安逸了吧,人一旦安逸久了,很多能力就會開始出現退化!加上因為不順導致心情有點煩躁,很容易跟家人出現小爭執!
昨天被我爸媽念了一頓!唉,我知到爸媽是愛我關心我的,但我都已經那麼大的人了,就讓我自由的飛吧!兒孫自有兒孫福,你們就好好享福,別再煩惱了!但我想在我完成終生大事前,爸媽是不會放手的,就算是完成了,也會有新的煩惱產生,但這就是人生吧,可能只有在當了父母後,才會真的體會出做爸媽的苦心吧!

該是振作的時後了,不然再這樣混下去,可能連我自己都無法原諒我自己了,Time to wake up,在這秋高氣爽的夜裡,我對著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