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晴れるかな,是日劇「求婚大作戰」的片尾曲,
好聽的旋律加上桑田佳祐獨特的情歌唱腔,應該為這齣日劇加了不少分數,我也是在無意間看到這段片尾曲,而吸引我去看這齣日劇的。雖然這只是一部找了一堆俊男美女來演出的日劇,劇情或許有著些許的荒誕與搞笑,但我想編劇所要表達的,卻是寓意深遠,令人回味無窮的!這是日劇一慣的手法,短短的幾集,但卻能讓人在心中深深的感動。
也許是當初自己剛好是處於一段感情結束的空窗期,所以看到這首歌的歌詞特別的有感覺,而日劇的劇情又是敘述著男主角不斷的回到過去,想改變命運,拯救逝去的愛情!但日劇終究是日劇,在現實生活中是不可能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們不可能回到過去,再去改變任何事情,唯一能把握的也只有當下吧!

我曾想過,如果真的能讓我回到過去,在我的人生之中,我會想回去改變些什麼嗎?或是我會回去做一些當時想做卻沒做的事嗎?如果真的可以的話,我想我應該會把樂透號碼全部記下來,回到過去好好的連續中頭獎吧(是想錢想瘋了嗎,真是沒營養啊)!不過既然無法回到過去,也只能好好記取歷史的教訓,把握稍縱即逝的現在,開創美好的未來!

感謝每位曾在我心中逗留的過客,雖然我們又恢復成很難會再有任何交集的平行線,但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留給我的回憶,不論是好或壞,快樂或悲傷,幸福或不幸,讚美或羞辱,這些都是讓我繼續成長與進化的動力,感謝你們的參與,造就了今天的我!日子依舊要過,人生的道路還很漫長,或許哪天大家又會在哪個十字路口不期而遇,對於你們我只有充滿了感激!

明日晴れるかな,遥か空の下!
明日是晴天吧,在遙遠的天空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