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月10日,農曆7月29日!趁著工作的空檔,上來543一下!這篇文章的標題,相信明眼人應該很容易就能體會出其中的奧妙!(每年農曆7月,基隆某廟都會舉辦為期一個月的開門與關門儀式)
其實我跟我老闆倒是沒那麼大的深仇大恨啦,畢竟偶只是一個小小員工,在一個很沒有效率又很官僚的大公司下工作,我老闆為了繼續往上爬,他也還有他的老闆,應該也是有他的難處吧!不過一個部門主管可以做到幾乎整個部門的員工都討厭他(那些逢迎拍馬可以任人踐踏自尊的同事除外),也真是不簡單啊!

也許有人會問,跟老闆不合應該是你個人的問題吧?其實我也曾深深的自我反省啊,但在與大部份同事的討論之下,確定不是我個人的問題,而是老闆本身待人處事的原則問題。

帶人要帶心,人在做,天在看啊,不然明年清明節跟中元節,要是收到有人寄給你卡片,就別懷疑自己是哪裡做人失敗(失敗並不可恥,可恥的是失敗了還不自知)。

老闆別說我對你不好啊,我可是很誠心的把我在這個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獻給行為像阿飄的你,晚上就要關門收假了,記得做個收心操再回去吧,還有在離開我們時,千萬不要說再見啊,我們不會想念你的!

b9832b9b5edd80f4b2afee2c982b28e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