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月的第2個星期天,也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在此當然要跟全天下最偉大的母親們,說聲母親節快樂!

老天爺也很給面子的讓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溫暖但不炙熱的陽光,配合著微涼的風,真是再舒服也不過的天氣了!

這陣子因為老爸出國旅遊,所以每天都是我陪著媽媽!每天晚上她吃什麼我就跟著吃什麼,雖然簡單,但卻很溫馨,畢竟只要有心,天天都可以是母親節跟父親節!

雖然我年紀不小了,但畢竟在父母的眼中,小孩永遠都是小孩!出門時媽媽會叮嚀著要注意安全!日夜溫差大時會提醒著要帶件外套,避免著涼!看到我變瘦了會提醒我不要瘦太快,飲食要正常!這一切的關懷我一直都很感動,也很珍惜,很慶幸自己能有這麼好的父母,提供我有一個很不錯的生長環境!

可惜我偶而還是會讓你們生氣,偶而還是會讓你們失望,但其實我一直都很清楚,這世上最愛我的人就是我的爸媽,那是一種無怨無悔,不求回饋的愛!

隨著時光的流逝,爸媽的年紀也越來越大了,我只希望他們能好好保重身體,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好好享享清福,不要再為了我的事情煩惱,畢竟兒孫自有兒孫福,我的人生我自己會去承擔一切!

東方人總是比較含蓄,不輕易表達自己的情感,但記得愛要及時,有空多陪陪爸媽,給他們一個擁抱,讓他們感受到你對他們的愛,我想他們要的也不是兒女一定要出人頭地,只要子女過的健康平安幸福快樂,他們也會感受到相同的快樂的!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對這兩句話的體認我越來越深,希望從今天起我能做個乖小孩,不要再讓父母爲我操心了!

在此我還是要對爸媽表達我的感謝,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愛你們^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