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晚上在轉遙控器時,無意間轉到了2008年金曲獎頒獎典禮,其中最令我高興的就是蕭煌奇獲得了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演唱人」與「最佳台語專輯」獎,好聲音與好專輯終於受到了肯定!

蕭煌奇也曾經在2003年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演唱人」與「最佳作詞」,2005年入圍「最佳台語流行歌曲演唱專輯」與「最佳台語男演唱人」,但都與得獎擦間而過!雖然入圍就是一種肯定,但總會讓人有遺珠之憾!

或許有人會問,蕭煌其最有名的歌曲是你是我的眼,為何得獎的不是這首歌,那是因為你是我的眼是2002年的歌曲了,跟背叛一樣是星光大道重唱才又唱紅的歌曲!不過好聲音是永遠不會寂寞的,有實力的人遲早會受到大家的肯定,在唱片界偶像包裝過剩的市場裡,真的能唱現場又能打動人心的歌手,真的是屈指可數,但也就是因為這樣反而更能顯現出好聲音的珍貴!

我們比蕭煌奇看到了更多,但是我們感受到的比他少了太多,老天爺就是這麼有意思,他為你關了一扇門,自然會再為你開一扇窗!感謝蕭煌奇為大家唱出生命的感動,希望他能繼續加油,創造出更多感動人心的作品!

蕭煌奇-愛這首歌!(這次得獎的歌曲,清新好聽)


煌奇-為什麼我哪會愛到你!(收錄在你是我的眼專輯中,另一首好聽的台語歌)


煌奇-
你是我的眼!(不用多加介紹了,聽歌吧,每聽必感動)


PS:這篇文章因為痞客狐的頭殼壞去,所以不幸消失了,我靠著記憶再重新打了一遍,也許跟當初寫的不完全一樣,但要表達的感動卻是相同的,大家的部落格千萬記得要備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