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開始寫部落格時,因為實在是想不出什麼好的部落格標題,而且其實也沒有期望自己會寫出什麼能夠感動激勵人心、引領帶動潮流、端正社會風氣的網誌,所以就很負責任的取了舞寺參這個標題,這樣就可以任我暢所欲言,就算寫出很沒營養的網誌,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因為標題就跟你說是543了!

不過從此以後我就脫離不了這組數字了,去年寫到了我們單位的
543號簽呈,被同事虧到不行!然後前陣子跟家人去大潤發買東西,老爸說要記一下停車格,我下車一看,哇靠,會不會太巧了,就算故意要停也不一定會有位置吧,連停車格都是543

今天老闆不知是哪跟筋不對,可能是怕清明節到了我會寄卡片跟冥幣給他,突然良心發現,中午午餐請大家吃披薩跟炸雞,並且把其他公司贊助我們單位春酒的禮卷拿出來給大家抽獎,然後還有三組紅酒禮盒是特別獎,要玩賓果遊戲來抽獎,從1~12號中選出3個數字!

因為紅酒家裏很有很多,所以對這組特別獎紅酒禮盒並沒有多大興趣,因為也不是什麼多高級的酒,於是就挑了3、4、5這三個數字,其實是543的意思,秘書看了還說這組數字哪會中啊,其實我就是不想中啊!

到了中午抽獎的時間,很帶賽的抽中了最小獎,2000元的家樂福禮卷,真是慘阿!去年最小獎都還有5000元的SOGO禮卷,不是說馬上就會好,而且我都準備好了啊,根本就是騙人的!

沒抽中大獎,我只好拼命狂吃披薩跟炸雞洩憤!終於到了特別獎賓果的時間,數字一個個抽了出來,很快就已經2個人賓果了,而且很多人都聽牌了,而我只中了3號這個數字,但接著連續開出4號跟5號,我就這樣無緣無故的演出逆轉勝,中獎了!

人生就是這樣,沒有期望,就不會有失望,而且還會帶來意外的驚喜!不論世界變的如何,舞寺參的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而未來的日子還是要繼續的54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