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上禮拜的活動滿檔,加上年紀大的關係,昨天我整個人累到不行,所以下班回家也沒吃晚餐,洗玩澡後大約9點就上床睡覺了!而且就這樣一直睡到了今天早上8點,整整睡了快12小時,周公果然是我的麻吉,從來不會急著趕我回去!

今天早上醒來的原因並不是因為鬧鐘,而是因為聽到了雷聲,這可是今年的第一聲春雷啊,代表著春天要來了,萬物即將甦醒!記得以前看過一篇民俗傳說,據說只要在每年的第一聲春雷響起時,趕快伸個懶腰,就能甩掉一聲的病痛跟懶惰,而且一整年都會健健康康的!

所以每年只要聽到第一聲春雷,我就會用力的伸懶腰,而且這幾年來我的身體一直都很好,可見這個傳說好像真的蠻靈驗的!

我難得偷懶睡飽一些,老天爺就用春雷來叫我起床,還真是夠意思啊!不過眼看今年轉眼又要過了1/4,再不振作是不行的!希望春雷將我好好打醒,也希望我人生的春天趕快降臨!(謎之聲:舞寺參你要發春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