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是公司的集團大拜拜春酒,各集團的董事長、總經理、董事跟監察人都會來參加!可憐的就是我們單位的同事,要擔任服務人員來招待這些豬狗不如的王八蛋(當然其中還是有少部分的好人,但只要一隻手就數的出來了),而且沒加班費也沒假!

這真是一場嚴重浪費公司資源的晚宴,不是說公司不賺錢要大家共體時艱,你們這群坐擁高薪沒事做的人倒是天天喝酒吃肉過的很爽,盡量多吃多喝一點沒關係啊,祝你們早日中風或心肌梗塞啊!

為何我會這麼氣憤呢,因為雖然我只負責攝影跟拍照,但我是爲我們單位的女同事打抱不平,因為有些狗官平常就會伸出可怕的鹹豬手,喝了酒之後就更肆無忌憚了,要粉味的請自己上酒店或找傳播妹,究竟把公司的同仁當成什麼了!

不過當然女同事們早就有耳聞,所以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隨時可以逃離會場,但是還是有人不幸慘遭毒手,還要靠我們幾個男同事去搭救!這些愛身鹹豬手的下賤傢伙,你們沒母親、老婆、女兒嗎?隨時等著接受報應吧!

散會後老闆依然對大家說著言不由衷的感謝,我完全感受不到他的誠意,趁著酒意他對我說,今年沒表演,明年是逃不掉的!趕羚羊勒,誰先離開還不知道勒,少在那邊給我靠夭!

因為吃飯的地點就在美麗華,於是散會後幾個同事就約著一起去坐摩天輪,反正就給他報公帳,不報白不報啊!坐在摩天輪上看著台北的夜景,一圈17分鐘很快就過去了,這17分鐘應該是今天一整天最愉快的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