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行行出狀元」!這句話說的一點都沒錯,有個一技之長或是特殊才藝,就能夠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未來!台灣雖然人口不多,但卻有很多的世界第一!所以大家更要好好珍惜這些得來不易的成果!

相信大家小時候都玩過扯鈴,但我從來沒想到扯鈴可以扯成這麼的出神入化,真的是太會扯了!下面2段影片的這位朋友,練了7年的扯鈴,並且爲台灣奪得了扯鈴世界大賽冠軍,這真的是台灣之光啊!

看完了影片之後我感到熱血沸騰,我也要努力的扯出一片天啊

謎之聲:舞寺參你是想靠胡扯扯出一片天嗎,你的功力還不夠啦!

舞寺參:不不不,謎之聲這次你猜錯了,我是要靠扯老闆的後腿扯出一片天啦!看我扯斷老闆的這雙狗腿,扯死你啊

2007 BJC William 林韋良



扯鈴世界冠軍(林韋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