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打開電腦收到了一封E-MAIL,是痞客邦寄來的,說恭喜我中獎了,獎品是一個月份的活力維他命C發泡錠,原因是之前有參加了活力最漾SHOW GIRL的票選活動!

其實我都忘了我有參加這個活動了,因為印象中好像也沒投幾次票,可能是老天爺看我最近比較操勞,要我多注意身體,補充一下維他命C吧,中獎的感覺還真是不錯,感覺好運又開始回來了,希望就這樣一直好運下去吧!

格友
來順也中獎了,她中的是煥顏暢絡水解膠原蛋白乙盒,雖然不知是什麼怪東西,但感覺還蠻高級的!來順恭喜啊^_^

痞客邦的活動真的很多,中獎率其實還蠻高的,有機會大家就多多參加吧,反正有參加就有機會中獎啊,不A白不A,A到了就賺到了,畢竟有A有保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