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是家族的春酒聚餐,因為爺爺跟奶奶總共生了6男6女,合計一打的小孩,算一算現在家族的成員應該有300多人了吧!但今天並沒有全部出席,而是派代表出席討論一些家族的事情,一群人吃吃喝喝加上唱歌,飯吃的很飽,酒也喝了不少!

每次出席這種家族的聚會就跟喝喜酒一樣,一定會被親戚追著問一堆事情,不過反正我也習慣了,就隨便回答然後酒敬一敬就沒事了,不過大家也都是好意關心啦!雖然我嘴上沒說啥,不過還是感謝大家的好意啦!

結束聚餐回家後,老爸趁著酒意跟我講了一堆事,而且有點是下最後通牒的意味,不過基於是家務事,就不便在這邊紀錄下來了!不過老爸你說的事情我都知道啦,就再給我一點時間吧,您下的聖旨,孩兒也只能接旨聽令了,我會努力加油,不會讓你失望啦!

今天酒喝的太多太猛,下午跟晚上整個人都是處於沒有醉但茫茫然的狀態,這種感覺其實還蠻舒服的,但老爸對我說的話,我可是都記的清清楚楚,就從現在開始努力的去執行,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