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部門裏的事情超多,只因爲腦殘的老闆的錯誤決定,造成一堆人要幫他收拾殘局,真的是生雞蛋沒半顆,雞屎倒是拉了一堆!每件事情都太堅持己見,但又沒肩膀去承擔責任,老闆說他覺得最近自己很累!哇勒,我們被他搞的才累好嗎!

今天老闆偷偷把我叫進去辦公室,要我教他電子公文怎麼歸卷,因為他沒有當過基層承辦人員!唉,難怪你帶不到大家的心,一個空降的人,不是從基從做起,就無法體會屬下的辛勞,出一張嘴是很簡單,但你知道因為你時常鬼打牆改來改去的決定,浪費了公司多少的資源和大家寶貴的時間嗎!

像你這樣無頭蒼蠅沒頭沒腦的做事方法,累死是正常的,會輕鬆才有鬼,但要累請你自己去累,我沒領公司多少錢,我可不想陪你浪費生命在這些超級沒意義的事情上面!

每次看你做決定時似乎是很錙銖必較,但很多事情其實是人算不如天算的,有些事情退一步想,彼此都會好過許多,不需要做到那麼绝!心眼越小,眼光越短,凡事愛比較、愛計較的人,是永遠不會達到最好的結果!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只有放下你那顆執拙的心,多傾聽別人的建議,不比較、不計較,凡事才能皆大歡喜!不過我覺得你一點慧根都沒有,也沒在修行,是聽不懂我這些話的!

你就繼續忙你的工作,我就繼續過我的生活,你問我為何時常笑口常開,因為我有慧根而且我有在修行啊!

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

開口便笑,笑世間可笑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