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上班,右手食指在按電梯按鈕時,不知怎麼的就被割傷了,我還是好心幫行動不便的人按的,雖然只是有點小破皮,但還是流血了!接著開始上班整理東西,過沒多久又因為卷宗夾滑落,雖然我也沒有要去接它的意思,只是怕它砸到我而用左手去擋了一下,結果卷宗夾就直接卡在我左手中指跟無名指之間的虎口上,痛死我了,雖然傷口還是不大,還又流血了,這真是一個充滿血光之災的上午

平常在辦公室的工作,有時手也會被紙割傷,我同事都笑我說,是不是太好命都不用做家事,所以手細皮嫩肉的容易受傷!最好是有這麼好命啦,我還皮薄餡多肉大塊勒!(謎之聲:你是在賣水餃嗎!)

不過我手的皮膚跟一般男生比起來,的確是蠻細的啦,並不是因為我是天生的奶油桂花手,而是我有在保養啦!因為一直以來我的雙手都有持續在擦護手霜或是乳液,主要是上班無聊時,常常看到女同事會擦護手霜,所以就順便借一點來試用,反正擦起來香香的而且又不用錢,順便也可以比較一下各個廠牌還有各種的香味的不同!

所以像瑰珀翠、歐舒丹、高絲Q10、herbacin、GLYSOMED、資生堂、艾翠絲、伊麗莎白雅頓、DHC、奇士美、AVEDA、Bath&Body Works、BODY SHOP、雅芳、維多利亞的秘密等大大小小的品牌我都有用過。香味方面我還是最喜歡玫瑰跟薰衣草,不過香蕉跟大麻的也蠻新奇的!
 

至於你問我覺得哪個牌子的護手霜或乳液最好用呢,其實我覺得都很好用啊,因為免錢的東西最好用啊!

我可憐的雙手今天都流血了,不過一切也只能怪自己粗心大意的,希望壞運趕快過去,好運趕快來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