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到了尾牙的旺季了,中午吃飯時同事們又討論起今年我們單位的尾牙到底有沒有要辦,結果秘書說老闆好像決定不辦了,要改成辦春酒,而且是公司裏的大頭們跟關係企業的董事長和總經理們的大拜拜式春酒!

聽了同事們都一肚子的火,尾牙不辦就算了,至少把公司補助每人1000元的尾牙現金退還給我,現在竟然還要把大家的1000元拿去貼補大拜拜春酒,你這個老闆到底是頭腦裝大便還是故意裝死啊,是欺負我們單位人少,不會抗議是嗎!竟然還要我們準備節目在春酒表演,那我當天就表演翻桌給你看!
你腦殘不會做事,我都可以原諒你,不跟你計較!但你竟然連最基本做人處世的道理都不懂,那我就無法原諒你了!別以為你是靠實力坐上這個位子的,你的靠山是誰大家都知道!而且你的風評一向就不太好了,同事平常只是尊重你,並不是怕你!我就不信你還能囂張多久,之前跟你一樣是大老闆身邊最紅的傢伙,你看到他最近的下場了吧,你別在旁偷笑,因為你很有可能就是下一個了!

帶人要帶心阿,你帶不到我的心是很正常的,因為我是憲兵機車連,超難搞的!但讓我訝異的是你連辦公室裡同事們的心,都沒有一個帶到,這又再一次的證明了你的腦殘!腦殘真的不是病啊,只是殘起來會要人命啊!

大家已經要團結起來抗議了,你最好是識相點給大家一個善意的回應,不然就別怪我讓你沒面子!給你臉你還不要臉,那麻煩就是你自找的!

看看其他單位的尾牙是怎麼辦的,人家的單位主管是怎麼對待自己員工的,而你又是怎麼對待我們的!我不想把話說的太難聽,為了你造口業真的很不値得,人在做,天在看,我相信老天爺總會幫大家好好逞罰你的!

最後附上兩段跟你一樣腦殘的天線寶寶好笑影片,其實我這麼說還汙辱到了天線寶寶,他們4個比你強太多了,你是拿什麼跟人家比雞腿啊!

某家公司的尾牙表演:天線寶寶跳Jolin愛無赦+伍佰你是我的花朵


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扮天線寶寶跳舞:1分47秒時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