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冷,加上工作上忙碌了一些,所以好一陣子沒有做「潘若迪五合一瘦身操」了!今天天氣很好,想說那來秤一下體重,看看最近的狂吃到底增加了多少的體重,結果竟然才胖了2公斤,這比預期中好太多了阿!不過運動還是要持續啦,不然這半年來的辛苦就白費了!至於半年前為何我會突然下定決心減肥呢,本來這是個不能說的秘密,但今天還是把這個秘密公佈好了!
去年的端午節前夕,可能是因為日子過的還不錯,加上那陣子心情很好,自然就心寬體胖了!(謎之聲:請不要為自己的好吃懶做找藉口!)記得那時好像胖到87公斤,就連上班穿的西裝褲都開始感覺到有點緊,心裏正想說那要好好節制一下了,不然一方面穿起來不舒服,看起來也不太好看!

在要放端午連續假期之前的那個禮拜五早上,因為明天就要開始連放4天的假,所以大家的心情都很輕鬆愉快,就在我打好領帶,打開電腦沒多久後,就跑去跟坐在我右後方的秘書姊姊543,突然有個東西從桌上掉了下來,我就好心的要幫秘書姊姊撿起來,結果自以為身手還靈活的我,忘了自己最近變胖了,也沒拉個褲管,橋個姿勢,就馬上蹲下來撿!

說這時遲,那時快,就在我蹲下的同時我聽見了褲子裂開的聲音,一股涼意就這麼從臀部涼了上來,反射動作般的往臀部一摸,天阿,這個洞還真不小,於是就用手遮住臀部,馬上回到我的座位坐好,還好我跟秘書姊姊是很好的同事,褲子裂開當時我就跟她說,慘了,幫我借個針線包吧!

這時秘書姊姊已經笑到不行了,但還是很好心的借了我一個針線包,因為其他的同事都在忙,所以沒人發現這件事情,坐在我後面的同事經過時看到我正在穿針引線時,還笑著說公司請你上班來學刺繡的喔!

好在身為新好男人的我,拿起針線縫補的事情還難不倒我,針線穿好了之後,趁著大家不注意時,就遮著屁股往廁所跑去了,很慶幸的沒人在上大號,於是我就在廁所裏完成我褲子的補強作業!

縫好了之後卻發現匆忙中沒有帶剪刀進來,於是靈機一動把針頭朝向褲子外面,就這樣穿起了褲子走了出來!這時秘書姊姊還是在狂笑,但她很夠意氣的幫我保守這個秘密,沒有跟其他的同事說,我把她借我的針線包環給她,並且請她幫我最後一個忙,那就是幫我把那個還留在褲子臀部部位的針頭剪掉,這時我看她已經笑到快掉出眼淚了!

其實我縫的還不錯,應該可以撐到下班沒問題,但心想還是趕快回家好了,免的一不小心又出糗!看一看時間也差不多快九點了,於是我就收拾了一下,請同事幫我填個假單,跟老闆說我臨時有事請假先走了!

算一算那天我上班的一個小時中,有5分鐘在打領帶跟開電腦,10分鐘在吃早餐,5分鐘在穿針線,30分鐘在縫褲子,10分鐘在跟同事543!這真的是一個不能說的請假事由啊!以上就是這期的今日我最囧,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