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在網路上流傳已久的小品,美妙的旋律配上動人心弦的文字,不管看了幾次,我還是會深受感動!

人生的路上很高興有大家的陪伴,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不管未來發生什麼事,我知道我都要繼續勇敢的走下去!

WALKING TOUR

我們在走著

從時間軸的過去朝著未來

不停地走著

我們不是只有獨自一人

家人、朋友、戀人

都跟我們一起走著

這好像永遠都會繼續下去

但有時卻沒有辦法

停下了腳步的人

再也沒有辦法走下去了

不過

那個人

並不是消失了

而是站在那兒

一直地站在那裡

看著我們往前走去

並不是消失了

因為永遠都在那個地方

放心吧

我們繼續走下去吧

是的,其實...

沒有一個人消失了

大家都在那個地方

為我們加油

所以...

走下去!

真是走了好久呢

還真是有點累了呢

我看我差不多...

停下來...也沒有關係...了吧



總算是見著面了啊

奇怪 我在你停下來之後又走了很久,怎麼就在我背後

人一生所走的距離啊,回過頭來看其實很短

什麼嘛 早知道我也慢慢走了

先不管 你看看你的家人,他們還在看著你喔

喂!一直看著後面會跌倒喔

記得,好好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