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時MSN上有人傳訊息給我,我一看是以前玩線上遊戲認識的朋友,跟我說好久不見了!也是,自從去年的愚人節開始,我就沒有再玩線上遊戲了,一方面是電腦太爛,玩起來很lag,一方面是我覺得電腦打太久對身體真的很不好,所以就沒玩了!

楓之谷,是一個我曾經玩了1年多的線上遊戲,這是一個很多小朋友在玩的2D線上遊戲,因為角色跟怪物都很可愛,所以玩的族群很廣!雖然它是一個免費的線上遊戲,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遊戲公司當然要從別的地方把錢撈回來,我個人覺得遊戲公司靠這款遊戲所賺得的利潤應該蠻可觀的!

或許有人會問,你怎麼會跑去玩這種小朋友在玩的線上遊戲,因為這個遊戲不太需要用大腦,就算是白痴只要有耐心肯花時間練,也是可以練到很高等的!再來是因為我的電腦真的很舊了,魔獸、天堂應該都跑不動,加上我之前從來沒玩過線上遊戲,所以就選個簡單的遊戲來玩玩看!

當然只要是遊戲,就會出現外掛,就會出現騙子,就會出現小白,而且既然是免費的線上遊戲,就不可能奢望會有太好的遊戲環境!我對於堅持外掛無罪或堅持手動萬歲的玩家都沒意見,畢竟只要不妨礙到別人玩遊戲,每個人有決定自己如何玩遊戲的自由,畢竟我玩遊戲只是為了打發時間,快樂開心最重要啊!

雖然手動練的很慢,但我還是堅持手動,享受人物慢慢成長的喜悅和成就感,當然也認識了不少的朋友,也組了公會大家一起玩!但隨著遊戲的地圖越來越多,人物的技能越來越強,我的電腦卻越來越lag,還有遊戲裏的外掛跟小白也越來越誇張,加上玩了1年多也膩了,所以我決定離開這個遊戲!

後來我發現停止玩線上遊戲後,原本常有的肩膀跟脖子僵硬還和三不五時的落枕,馬上都好了,所以長時間玩線上遊戲真的對身體不太好,而且想想還真的蠻浪費時間的!

凡是走過必留下痕跡,我還是會記得那段和大家一起冒險打怪的快樂時光,還有曾經一起經歷過的點點滴滴!

附上一段我覺得是所有楓之谷影片中拍的最好的一段,雖然作者是日本人,但配樂跟鏡頭分鏡都做的超棒!當初這段影片出來時台灣還沒開放3轉,所以看到3轉的祭司這麼的強,就覺得好利害!

雖然現在4轉都開放了,比起來這段影片的祭司根本沒什麼,但我總覺得當初那個大家都很有禮貌互相幫忙,沒有全頻道廣播器互相對罵的楓之谷,才是這個遊戲最好玩最有趣的黃金時光!再見了,我冒險的起點,楓之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