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是我的痞客邦部落格開幕以來,我所連續寫的第123篇文章,也就是說距離達成連寫365篇網誌的目標,已經完成了3分之1的旅程,真是有點給他覺得不可思議!

當初想說能連續寫個30篇就很不簡單了,沒想到就這樣一篇一篇的寫了下來,也搞不懂自己為何那麼愛543的原因,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年紀比較大,所以能寫的生活紀錄跟回憶比較多的關係吧!
今天到了公司打開部落格,突然決定要來換個版面,因為自從部落格開幕以來我一直都是使用雅囧奇魔的版面,來當做障眼法,以防有時老闆走出來時,來不及切換版面,至少看起來像雅虎奇摩的首頁,表示我是在找資料,不是在摸魚!

記得那時剛好酪梨壽司出了新書,在痞客還舉辦了一個徵文活動,我也有投了一篇文章叫做「
去他的萬一,我就是要在老闆面前,光明正大的玩部落格」去參加投稿,結果當然是沒被選上,哈哈!(謎之聲:你文筆這麼差會被選上的話,人人都可以出書了!我:厚,謎之聲你別這樣嚴格嗎,嗚嗚 )

版面看久了總是會膩,加上那個版面中間的寬度很短,所以照片都要調整過後才不會破圖,但調整後感覺有點失真!今天改版所採用的這個從
鏡空間那裡抓來的SPARKING IN THE DARK黑色極致奢華系列,其實我已經注意很久了,但一直都懶的改版!

因為一改版就要調整版型的配置,還要調整照片跟影片的大小,123篇文章改起來也是個蠻浩大的工程!但今天我終於想通了,為了能讓我的2008年是個閃亮亮,Bling Bling的一年,我決定改版了,所以今天上班一整天都沒做事,忙著改版的浩大工程!

今天完成了版面的調整,還有一部分的照片大小調整,反正就慢慢用吧,一天用一點總有一天會用修改完成的!大家對這個Bling Bling的新版面還習慣嗎?如果有任何建議,非常歡迎留言告訴我!

在此也祝福大家的2008年,都是Bling Bling的閃閃發亮^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