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參加過許多的婚禮,每場婚禮當然各有各的特色,有的很注重排場,席開百桌,政商名人雲集,整場吃下來好像在看一場表演!有的很溫馨,桌數雖然不多,但卻很能體會新人的用心!有的像辦流水席,還請來鋼管秀助陣吵熱氣氛!

前陣子我參加了幾場婚禮,沾了不少的喜氣!其中有一場新郎跟新娘的入場音樂,是一首韓國歌,讓我覺得很特別,有種耳目一新的驚奇!歌曲剛開始很溫馨祥和,但馬上變的很輕快,充滿了愉快和歡樂的感覺,聽了讓人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因為心情好的原因,我那天吃的特別多(謎之聲:事實上是包了不少禮金,當然要吃夠本)!後來偷偷問了一下這對新人,入場音樂叫什麼曲名?他們說是一部韓國電影「緣份的天梯」片尾曲,曲名中文翻成「讓女人來到我身邊」!回家之後上網查了資料發現,這首歌不但好聽,歌詞也很有涵義。

現在的社會不知爲什麼,離婚率越來越高!既然決定兩個人要在一起,不就更應該像歌詞所說的,遇到困難時,要相互扶持嗎?也許說的簡單,做起來很難,但我想夫妻還是要互相包容,互相體諒吧!

在此跟大家分享這首好聽的歌曲還有電影裏經典的片段,祝福已婚的朋友都能白頭偕老,未婚的朋友都能早日找到理想的另一半!大家都要幸福啊^_^

讓女人來到我身邊(權相宇+河智苑+許仁茂)



當夜晚寂靜安祥   我就合什禱告

在這神聖的夜晚   你的內心痛苦

希望天降甘霖   得到上帝恩典

賜給他一個女人   他這一生從來沒有

握過女人的手   看他那天真的眼神

賜給他一個女人    光是看到她

他就會臉紅    他是個好男人

祝他們幸福    這對天成佳偶

我不知道    什麼會讓他們幸福

祝他們幸福    永遠相愛

祝福你們    永浴愛河   白頭偕老

願你們也愛我

讓他們心中充滿愛    世界會變的更美好

他們的愛將更甜美    遠超乎我們的想像

當你們遇到困難    必須相互扶持

祝你們永遠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