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白爛的公司說要照雇員工,所以決定實施彈性工時,而且還做了問卷調查!結果今年開始,就直接宣布把原來的上班時間從8點改為8點半,那原先乾脆就直接說要改8點半就好了,做什麼問卷啊,完全看不出往後延了半個小時的彈性到底在哪裡!

不過我早就習慣了,我們公司不但效率奇差無比,奇怪與草率的決策更是多的不可思議,所以會做出這種沒意義的事情,也是很正常的,而我深信以後還是會繼續保持下去的!
晚了半個小時上班,雖然看起來沒什麼,但其實很多不一樣的地方!首先是上班時車變多了,讓我不得不懷疑是我騎車技術退步了還是怎樣,怎麼會變的這麼難騎啊,而且紅綠燈的節奏也跟先前的不太一樣,看來我要再尋找一條更順暢的路線,不然真的超難騎的!不過好處是可以再多睡半個小時起床!

再來是中午吃飯時間延後了半個小時,可是生理時鐘還是停留在12點就肚子餓了,所以整個人就是覺得很怪,怎麼12點了還不能出去吃飯!而且幾乎大部分的同事都跟我有相同的感覺!

再來就是下班時間了,現在晚了半個小時下班,下班時間一到就覺得怎麼天那麼黑,已經那麼晚了該走了,不想繼續留在辦公室,所以這也算是第二個好處!

今年的工作又做了些許的調整,我肯定是要比去年忙多了,但也只能默默承受,不過是個工作,沒啥大不了的,平平順順的就好了!

只是怕以後真的一忙起來,也許會連上來跟大家543的時間都沒有,搞不好到時候會從現在的日記變成週記,週記又變成月記,月記變成半年記,半年記變成週年記,週年記變成不記,希望是不會變成這樣啦!

最近冷死了,應該是冷到明天吧,再上一天班又是週末了,要好好的計畫一下,一定要讓自己2008年的每個週末都過的很充實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