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到痞客邦的第100天,所以這篇網誌也是我寫的第100篇網誌!同事問我,連續寫了100篇網誌不會覺得累嗎,因為他的網誌已經難產很久了!

每個人開部落格的目的都不盡相同,而我只是覺得自己的生活中,其實有蠻多可以紀錄下來的東西,因為我的興趣很廣泛,所以不論是搞笑方面,旅遊方面,美食方面,音樂方面,影劇方面,動漫方面,職場生活方面,543方面,都是可以作為網誌的題材,所以就這樣一路寫了下來!
有時我會想,到底是哪些人在看我的部落格啊,經過分析之後,可能有99%的人是誤入歧途的,而剩下那1%是我自己@_@

無論如何,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光臨,許多人也都有留下回應,有些朋友的回應甚至都能成為一篇網誌了,看了之後真的是只能說您真是全國電子:「就甘心阿」!當然還有許多潛水的讀者,雖然你們沒留下回應,還是非常謝謝你們!

這100天以來,因為逛了許多人的部落格,也因此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覺得痞客邦真的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大家能在這裡認識也算是一種奇妙的緣分吧!

每個人的部落格風格都不一樣,主打的主題也不一樣,所以真的能學到很多東西,發現許多有趣的玩意,了解每個人不同的生活方式,當然還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美景跟美食,這也是我喜歡到處逛大家部落格的原因!

100天或許不算長,但這裏是一個我自己可以紀錄生活,分享想法,和自己對話的一個小天地!我會繼續努力,讓這裡能夠越來越好,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給予支持與鼓勵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