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一位朋友見面,距離上次見面,已經忘了是多久之前的事了,雖然有對方的電話,但我卻不曾主動打過!因為我認為,我比較注重那種一見如故的感覺,而不是一天到晚聯絡,但實際上卻只是表面!

所以如果對方有把你當朋友的話,其實也不用太刻意去維繫,畢竟只是普通朋友,維持現在這種距離跟關係,我覺得是最恰當也是最舒服的! 
這次見面是這個朋友第5次找我了,前面4次剛好因為彼此工作的關係,時間難以配合,但其實我很想見見這個朋友,畢竟還算蠻聊的來的!(謎之聲,你這麼愛543,應該跟很多人都聊的來吧!) 

到了約定的時間跟地點,終於又見面了,朋友笑容依舊,美麗依舊,談吐不凡依舊,但我想她的煩惱應該也依舊吧!

朋友說:「你很大牌喔,約了你5次你才肯出來,究竟在忙些什麼?」(其實我不忙啦,只是有點懶!)

富爾說:「我還好啊,是妳比較忙吧,一天到晚飛來飛去,這樣時間很難配合啊,為何一直要找我見面!」(無緣無故一直找我見面,其中必有詐!)

朋友說:「因為上次從國外帶東西回來,本來有幫你留一份禮物的,結果你一直沒空,後來就送給別人了!」(客套話指數百分之500,最後還不是沒禮物!)

富爾說:「對我這麼好喔,不用這麼多禮啦,其實有想到我這個朋友我就很開心了!」(心裏其實還在想,有禮物拿幹麻不早說阿,我很好約的!)

朋友說:「當然記得你啊,你這麼風趣幽默又可愛!」(客套話指數百分之25000,嘴巴太甜了,虛偽阿!)

富爾說:「不好意思啦,之前剛好時間都沒辦法配合,妳不會生氣吧,可是一直找我究竟有什麼事呢?」(是我頭腦不正常嗎,其實對方是真的是個超級大美女!)

朋友說:「就很久沒見面了,不知為何想找你見面聊聊!」(那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不過之前真的有點小忙啦,而且有2次是妳臨時有事取消,我還沒找你算帳呢!)

富爾說:「可能是我太有個性了,全世界也只有我敢拒絕妳這大美女的邀約吧!」(我是真的很有個性的人,想做的事說到做到,不想做的事我就會堅決拒絕!) 

朋友說:「對阿,別人想約我都要排隊排很久,我都還不見得願意出來,只有你傻傻的還敢拒絕,真的是被你氣死了,有夠跩的!」(我相信绝對有很多男生在追妳啦,但我很清楚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我不是跩啦,我是呆,囧!)

其他的對話就不便再打下去了,在跟這位大美女吃飯聊天的幾個小時裏,她的手機幾乎沒停過,雖然她很尊重我把手機調成震動無聲,而且都沒有接任何的電話!但今天要是我是她,這麼多的電話我可能會發瘋吧@_@

我這位朋友不是我在說,真的是很漂亮,身材又好,加上不凡的談吐,職業又是令人稱羨的空姐,所以追求的人當然是多的不得了的!跟她一起走在路上,雖然是很驕傲的一件事,但其實壓力很大,因為一堆人的眼神虎視眈眈,亂可怕的!這也是我不太願意跟她見面的原因之一!

或許很多人很羨慕她,但其實她有很多煩惱跟苦衷,並不是大家表面看到的那麼光鮮亮麗,真的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大部份的人都羨慕別人比自己好的一面,但其實也許別人的這項優點,相對的或許要失去很多的東西才能換來,或許這項優點會爲他帶來更多的麻煩也說不一定 !不用太羨慕別人,雖然我平凡,但我還是世上獨一無二的,至少我享有平凡的幸福!

在這寒冷的夜裡!感謝這位超級大美女邀我出來見個面吃頓飯,陪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而且也讓我深刻的了解到,其實平凡也是種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