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問我,你部落格的那個頭像到底是誰?就是上面這個傢伙,WWE摔角巨星,人稱德州響尾蛇的Stone Cold Steve Austin!
記得剛退伍還沒開始工作前,無意間轉到了WWE的節目,反正閒閒沒事,就看摔角學英文吧(謎之聲:學到的都是髒話吧)!漸漸的就跟看布袋戲一樣,上癮了!雖然有時招式看起來很假,但其實很多動作都是很危險的,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人,真的不要學著玩啊!

職業摔角界的許多超級巨星,很多都演過電影,像演過神鬼傳奇2和魔蠍大帝的
The Rock,演過刀鋒戰士3的HHH,但Stone Cold仍舊是許多人的最愛,原因為何?當然就是他那專門跟老闆作對,路見不平必然出來拔刀相助,鬧的天翻地覆的豪爽個性,還有德州牛仔大口喝酒,大嘴吃肉的豪邁性格,搞的WWE老闆一見到他就恨的牙癢癢的!

我超羨慕他的工作的,世上有哪個工作可以把老闆痛扁一頓之後,還可以跟老闆領大把的鈔票,雖然明知是演戲,但觀眾就喜歡看他痛扁老闆這一套,而且樂在其中,屢試不爽!( 謎之聲:你也很想扁你老闆對吧!我:沒錯,這是等我獨得大樂透頭獎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情)

後來
Stone Cold 因為韌帶受傷,漸漸退居到幕後,不過還是會三不五時跑出來惡搞一翻,招牌的啤酒淋浴和比中指的手勢,人氣依舊,甚至比以前還旺!雖然我已經很久沒看WWE摔角了,因為覺得沒有以前好看!但上禮拜無意間看到他出現,當聽到他出場時熟悉的碎玻璃音樂,全身還是依然會感到熱血沸騰的!

你覺得你夠強悍嗎?你覺得你夠勇猛嗎?你覺得你夠惡搞嗎?沒看過Stone Cold Steve Austin,別說你看過壞人!

最後還是要套句WWE的老話:「Don't try this at home!」叔叔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啊!

附上一段Stone Cold當年開著整台啤酒車,惡整WWE老闆父子跟當年還沒拍電影,造型囧到不行的The Rock,整個就是屌到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