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海賊王,因為它夠熱血,夠搞笑,夠無厘頭,但也夠感人!這部漫畫也已經畫了10年了,作者尾田榮一郎真是厲害,靠著一本漫畫就陪伴著多少人一起成長!

我覺得這部漫畫成功的地方,在於劇情跟人物屬性的設定,主角一行人雖然是海賊,但其實卻是充滿正義的一方,而號稱正義的世界政府,其實反而做著一些令人不齒的事情!有點像現在的美國政府,靠著強大的武力,自詡為世界警察,維持世界的和平,但其實究竟是為了自身的利益或是世界的和平呢?

而劇中惡魔果實能力者的設定,也是讓這部漫畫充滿無限可能的原因,但有一好就沒兩好,吃了惡魔果實雖然會具備強大的能力,但從此就不會游泳了,而且只要碰到海水,就會失去力量,無法施展特殊能力!而且各種特殊能力都有其弱點,更增加了劇情的張力和可看性!

但最令我感動的部分還是劇中對於伙伴之間情誼的描述,可參考之前我寫過的這篇網誌:因為妳是我的伙伴啊,超熱血的海賊王!在此便不再贅述了!

附上3段海賊王精選的感人畫面,或許沒看過海賊王的朋友比較無法瞭解其中的感人之處,但相信有看過海賊王的朋友們,一定會有深刻的感動!感謝海賊王帶給我許多啟示,陪我度過無數充滿熱血與感動的歡樂時光!

左手的印計,沉默的道別,我們永遠的伙伴!


辛苦妳了,再會吧,黃金梅利號!


我想活下去,帶我一起出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