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打開電視新聞都是這個牌樓的消息,究竟「大中至正」跟「自由廣場」,哪個比較好聽?各自又代表著什麼意義呢?對於我這個出生在台北市,在台北市生活了30幾年的台北人來說,說實在的,我一點都沒差!

我只知道不管是誰執政,我的日子還是要過,我的工作還是要做,我的夢想還是要有,我的未來操之在我!

一顆臭的綠蘋果,一顆爛的藍蘋果,你要選那一顆?我只知道再怎麼樣也不能選有毒的紅蘋果!在紅蘋果的世界,就算你家住帝寶,只要你家大樓上被用噴漆畫個拆,你就只好搬去隔壁的耍寶住了,難道要等到那時候,你才會覺悟台灣真是一個寶島,真是一個好地方嗎!

大家是嫌台灣還不夠自由嗎?(所以要改名為自由廣場),大家是嫌台灣的女生還不夠正嗎?(所以要維持大中至正)。

對我來說,我只知道這些年來,每當被氣的滿肚子大便想腹瀉時,千萬不能吃會害死人的日本征露丸,請認明老鷹標誌由台灣
大正製藥生產的止洩藥錠,聽說還蠻有效的!(謎之聲:難得你幫別人打廣告,真的很有效嗎?我:這裡只講求笑果,不講求效果,我又沒吃過,我哪知有沒有效啊)

不過建議大正製藥公司可以研發治療腦殘的藥物,我看很多政治人物都很需要這種藥物的治療,千萬別問我明年總統會選誰,其實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是丁丁跟拉拉啊,因為丁丁是個人才,而拉拉更有「馬中赤兔,人中拉拉!」的美譽,绝對是副總統的不二人選!行政院長跟立法院長當然就是小波跟迪西了!相信這四人的黃金組合,必定會帶領大家走上一條康莊大道!你問我為何這麼肯定,因為:「這就是斯巴達啊!」。

這篇文章純粹只是希望政客們停止惡鬥,已經鬧了那麼久了,應該好好爲人民著想,爲這個國家的未來著想,走出一條屬於我們自己的路!

台灣雖然不大,但卻擁有許多的世界第一,身為一個台灣人,我們都應該感到很驕傲,大家加油,台灣加油!

台灣加油 ! Taiwanese hero !


TAIWAN ~Touch Your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