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pali0621 - 【 竟然有這種事 - 請大家給我評評理 】 

這是好友小懶貓最近遇到的怪事,因為有個網路小白不但直接破解她部落格的程式碼,甚至連圖片都偷偷盜用!或許網路語法人人會用,但總不能這樣照單全收,而且還在留言版講了一些543的話,甚至還將小懶貓的部落格網頁程式碼直接貼在留言版,好像在炫燿他的神通廣大!
以上的這些舉動讓小懶貓非常的氣憤與傷心,甚至想把部落格關了,但她真的吞不下這口氣,因為這個部落格有太多她的心血結晶,如果就這樣關掉豈不是太可惜了,而且更讓網路小白因此更無法無天!

在我痞客的好友裏面,很多人也是小懶貓的好友,很多人或許不是好友但應該也有參觀過她的部落格,之前我也曾經跟她請教過語法,而她也很熱心不私藏的教我,這麼熱心又這麼好的人如果就這樣離開了痞客,真的是一個損失!

如果有一天這種事如果發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我想大家都會跟小懶貓一樣氣憤的,小懶貓此時很需要大家的鼓勵跟評理,雖然她已經向痞客幫的管理員反應了,但結果如何還不知道!

希望大家都能給予小懶貓支持和鼓勵,也希望痞客幫的管理員能處理一下這種網路小白的問題,還給大家一個良好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