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過的真的是很快,主要的原因應該是生病在家休息了兩天,而上班的那三天其實也都昏昏沉沉,說真的這禮拜我一件工作都沒做,反正帶病來上班同事跟主管應該都能體諒,所以就下禮拜再趕工搞定就好了!
可是想到下禮拜有一場我很不想參加的會,無形的壓力就上來了,對方是我負責管理的一家公司,其他股東的高層要來拜會我老闆,談增資擴廠的事情,其實這也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但可怕的是來拜訪的5個人只有1個是老中,1個是英國人,1個是美國人,1個是印度人,1個是新加坡人,所以整場會議勢必是要用英文溝通的!(這麼多種腔調的英文,我聽的懂才有鬼)偏偏下禮拜我老闆落跑要去大陸出差,但對方又是從國外專程來拜訪,要推掉也是很難推!

當初老闆會要我接這家公司,當然不是我英文好(我就是英文不好才繼續留在這間公司混的),而是因為這間公司是個燙手山芋,好康的絕對不會有我的份,只有那種難管的,開會要用英文,難處理的公司才會分給我!(其實要逼我走,跟我說一聲就好了,真的不用這麼麻煩的)

偏偏我運氣還不錯,應該說是傻人有傻福(我再次確定是有拜有保佑的原因),我管的公司都還蠻順利的,所以也就這樣過了一年多!但這次看來是躲不過了,我看也只好趕鴨子上陣,頂多藉機說感冒嚴重還沒好,喉嚨不適,除了基本禮貌性的寒喧之外,其他都以微笑來帶過吧,畢竟微笑是世界共通的語言@_@(死豬不怕開水水燙,一皮天下無難事)

今天老闆跟經理都找我面談,不是專程的,而是例行性的,只是我剛好都排到最後一個,正所謂好酒沉甕底,問題人物就放在最後再來處理吧!雖然談了不少,老闆跟經理也都說我表現不錯(百分之五千是客套話),但我覺得老闆還是沒帶到我的心,而我當然也不會說出我真正內心的想法!

如果你真的那麼想知道我對你的評語跟感觀,來我的部落格看就知道了,不過這個網址是永遠不會讓你知道的!有時無知也是一種幸福啊,雖然我覺得你一直都蠻無知的,我只能說,帶人真的要帶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