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咳嗽的很厲害,所以又請假在家休息了一天!上午看了醫生吃了藥,就一直昏睡到了晚上6點!爲什麼晚上6點一定要爬起來,一來是要吃晚餐跟吃藥,二來是要看我最愛看的卡通「海賊王」,囧!

吃飽飯洗完了澡打開了電腦,忽然想起,這幾天好像忘了餵我的小水滴吃哈密瓜,進去餵一下好了!結果發現我的3隻小水滴外表都變色了,小富爾變成了紫色,ISIS變成了粉紅色,富爸爸的耳朶跟手腳則變成了藍色,這應該是成長度超過400的原因吧!

雖然這幾天主人身體不適,這3隻部落格寵物倒是一點都不受影響,只是昨天少吃了1片哈密瓜而已!合成了1張3隻小水滴一起開PARTY的圖片,幫它們紀念這變色的一天!

雖然今天一整天都沒到部落格來巡田水,但還是有不少朋友留言跟參觀,讓我感覺很窩心,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趕快好起來的,天氣寒冷也請大家好好保重身體!因為感冒真的是很痛苦的事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