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著大雨,真的很不想出門去上班,媽媽還是很貼心的煮了一碗跟昨天一樣的紅棗蓮子冰糖燕窩給我吃,感恩啊,然後還問我說今天能不能再休一天假?其實我也很想啊,但有些工作再不做進度就會落後了,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班去了!
到了辦公室果然信箱有一堆信要看,幾封公文要簽,還有幾通要回的電話,加上之前吃案了好久的幾個案件,今天應該是個忙碌的工作天!反正我今天應該也不能像平常那樣跟同事舞寺參,因為喉嚨痛聲音沙啞,而且我也不想把感冒傳染給同事,能夠不講話就不講話吧,這樣也好,難得我可以度過安靜沒造口業的一天!

但是同事可就不是這麼想了,趁著我今天無力開口反擊,抓住機會窮追猛打,說什麼不趁此時更待何時,等我感冒好了就沒機會了!哈哈,你們還對我真好啊,不過大家開心就好了,畢竟工作已經夠無趣了,平常都是我在吵鬧搗蛋,今天換你們來娛樂我,也是不錯的事情啊!

希望我感冒好了以後也能改掉這造口業的壞習慣啊,雖然明明知道難度很高,認識我的人應該都會覺得這不可能,但我想這次我應該會改變不少吧!話可以少說一點,飯可以多吃一點,但很抱歉事情還是沒辦法多做一些!(謎之聲:雖然沒造口業,但不可否認你還是一個黑心的員工,一點都沒變)

佛家說:「少說一句話,多念一聲佛,打的念頭死,許汝法身活!」很有意境的一段話,從現在起,我也要開始修行,打造一個全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