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曾在銀行上班過,所以辦信用卡很容易,但相對的人情卡也辦了很多,後來到了現在的公司,要辦信用卡更容易了,只要憑名片,白金卡就到手了,所以之前算過手上大概有30多張的信用卡,但還好不是好人卡,(謎之聲:好人卡應該也差不多吧!我:你不說話會死是嗎,謎之聲!)但其實真的會用的就那幾張,而且我又不像卡神那麼的會運用信用卡,所以之前就慢慢的剪卡,剪到剩下現在的10張以內!
前幾天外出到台北小巨蛋附近辦事,剛好停車場寫XX銀行信用卡免費停車,哈,我剛好有阿,於是就停進去了!後來要離開繳費時才發現,我皮包裏那張信用卡,8月就過期了,哇勒,見鬼了,怎麼沒寄新的卡片給我,心不甘情不願付了錢後,回家後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打給發卡銀行! 

聽完了落落長的語音操作,終於直接跟信用卡客服人員聯絡上了,以下是我和客服人員的對話!


客服人員:「先生妳好,敝姓X,很高興爲您服務!」(就算不高興你也不敢說吧)


富爾豪斯:「小姐妳好,我有一張白金卡過期了,可是我沒有收到你們寄來的新卡阿!」(怒氣未消,害我多付了錢)


客服人員:「先生那我可以跟你核對一下基本資料嗎!」(那我剛剛在語音輸入那麼多是莊笑維喔)


富爾豪斯:「恩恩,當然沒問題!」(明明很火,故意装做很心平氣和)


在核對過了身分證字號,帳單寄達地址,出生年月日,現在在哪工作,在他們銀行辦了幾張信用卡,平常都去哪裡繳費,是全繳還是繳最低金額,甚至還問我生肖屬啥的一連串問題後,這位客服人員終於願意相信我是持卡人本人了!(喵的勒,還問生肖,太妙了吧,我屬貓啦)


客服人員:「先生我查過了那張卡片在今年7月的時候就寄達了,而且沒有退回的紀錄!」(沒退回有可能是寄錯地方了,不代表我收到了啊)


富爾豪斯:「那請問有開卡跟消費的紀錄嗎!」(開始有點緊張了)


客服人員:「也沒有開卡的紀錄!」(還好還來的及剪卡)


富爾豪斯:「那小姐這張卡我想剪掉了!」(反正也不常用,乾脆趁這次剪掉好了)


客服人員:「先生我們可以再補寄新卡給你,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的!」(我都要剪卡了,妳還敢跟我收錢嗎)


富爾豪斯:「因為手上還有很多張,我想以後應該也用不到了!」(明明就還在爲停車場的事情生氣)


客服人員:「那X先生我提醒你,剛剛你說在我們銀行只辦了2張信用卡是錯的,資料上是5張!」(哇勒,怎麼還這麼多張啊)


富爾豪斯:「妳看我就是信用卡太多張了,所以更應該剪掉,免的以後出問題!」(我決定的事情,是沒人能改變的)


客服人員:「那X先生你要剪掉哪幾張卡片呢?」(等妳這句話等很久了)


富爾豪斯:「除了這張XX白金卡的正附卡外,其他3張都剪掉!」(有剪有保佑,免的夜長夢多)


客服人員:「好的X先生,已經幫你處理好了這3張卡片,卡片您不用寄回,自行銷毀即可!」(這個我知道,我可是剪卡達人)


富爾豪斯:「謝謝妳的幫忙!」(浪費了我不少時間,不過辛苦妳了)


客服人員:「那X先生還有什麼需要爲您服務的地方呢?」(肩膀酸痛,抓個龍可以嗎)


富爾豪斯:「沒有了,這樣就可以了!」(我很確定妳不能幫我抓龍)


客服人員:「那X先生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您的聲音很有磁性很好聽喔!」(是這樣嗎,我不相信,有點太唬爛)


富爾豪斯:「還好啦,我有點感冒,所以喉嚨很痛!」(真的沒辦法再聊下去了)


客服人員:「感冒聲音就這麼好聽了,那沒感冒還得了!」(小姐你真的太瞎了,睜耳說瞎話)


富爾豪斯:「妳的聲音才好聽呢,謝謝妳喔,再見!」(換我唬爛一下,不然都你在唬)


客服人員:「那是我應該做的事啊,希望下次還能再爲您服務,再見!」(我會打去妳們公司,推選你是最佳信用卡客服人員的)

喵的勒,喉嚨痛的要死還害我講了這麼多話!不過這樣卡就剪的差不多了,希望不會還有漏網之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寺参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